米扎特是自由的精灵(cookie)

[莫萨莫]大师今天有爱我吗?

  米扎Xflo萨(被雷到请不要骂我谢谢)

  本人第一次写文有一些不好的地方还请指出谢谢✧*。٩(ˊωˋ*)و✧*。

  

  

  

  “萨列里大师,您今天有爱我吗?″

  这已经是莫扎特第三次在萨列里排练时问的问题了,可大声总重复一句话:“并没有,你若有时间问我这无聊的话题,那想必您的曲作早已完工了。”每次莫扎特听到他最最最最最喜欢的大师说出这句话时总会做出较为夸张的表情,如把手放在心脏上面,并用一种悲伤的语气说:“好吧大师,但是您今天不爱我,但我会一直追求您的。"并在地上打滚,萨列里有些无奈的扶了扶头,并任命般的把地上打滚的莫扎特扶了起来心想“难道这就是做神才的缺陷吗?″

  此时的莫扎特正泪眼汪汪地看向萨列里说“那大师明天中午可否与我一同去吃甜品(其实是约会),就在维也纳新开的甜品店里。″莫扎特非常肯定的说,因为他知道他的大师非常喜欢吃甜品,不出所料,一听是甜品下萨列里的内心纠结万分,但还是答应下来了。

  夜晚降临了,萨列里非常后悔白天为什么要答应莫扎特明天中午一同去甜品店这一晚萨列里几乎没怎么睡,当然莫扎特也没有但是是激动的几乎没睡,一样的夜晚心态截然不同的两个人

  终于熬过了夜晚,白天的太阳如约而至,一同来到的也有莫扎特。天微微一亮,莫扎特便早早地来到萨列里大师的门前等着他心爱的大师。他手捧着一些玫瑰,玫瑰上还带着些许露水,看来是刚采摘不久的,他仔细整理了一下衣服,确保没有采玫瑰时摔倒时的土,“很好,一切完美,玫瑰准备好了、发型准备好了、妆容准备好了呼~~莫扎特,你现在已经很完美了现在你只需要敲门,再把玫瑰递给他,就一切顺利″他自言自语道,他便自信的敲了敲门,映入眼帘的是一身黑色丝绸做成的睡衣面料看起来很光滑,应该很好摸,而衣服的主人因为刚起来变得有些乱糟糟的,虽然睡衣松松垮垮的但那样仿佛能更凸显下萨列里大师睡衣下那瘦削的身材,莫扎特就这么想着,就快要控制不了自己亲上那如糖果般色泽的唇,不行,如果现在亲上大师,他会害怕的。

  维也纳的早晨还是有些寒冷,莫扎特没忍住,打了喷嚏后对萨列里说:“你应该不会不忍心我这个天刚亮了就不惧寒冷去采玫瑰,后只为早点见您的神才,您忍心我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吗。″说罢还假装很冷的抖了抖身子萨列里看了下他的手有些红,还有些划伤,应该是在采玫瑰时伤的。便说:“进来吧”话语中好像没有什么情绪波动,但莫扎特是很兴奋,一进门莫扎特就把玫瑰放到萨列里的怀中上面有个小卡片写着“今天您爱我吗″萨列里看到了这张卡片开口说:“并没有,我很抱歉莫扎特,今天我没有爱你″他淡淡的说着

  

  放心最后结尾是HE还请放心食用,今天实在肝不动了我码了将近1000来字了作业还没写完555  明天接着更后续 拜拜了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