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扎特是自由的精灵(cookie)

[莫萨莫]大师您今天爱我吗2

 米扎xflo萨

  

   紧接上文

  莫扎特听到这句话有些伤心,但下一秒说:“萨列里大师,您是音乐家,对吧!请让我给您弹奏一曲,你就能明白我的心意了",说罢便自己走到客厅的钢琴那坐下动作一气呵成全然没有第一次来的自觉性,熟练的仿佛就是在自己家中。悠长的琴声让人听着放松精神,紧接着下一刻琴声却随着主人的情绪突然加快,让人听得不自觉的呼吸一滞“这就是神才吗,我的能力不及他的千分之一,我太过于普通了″萨列里这样想着,一时失了神,沉溺于见琴声当中不知过了多久,琴声戛然而止萨列里才回过神来,一抬头就对上莫扎特那双耀眼的双眸此刻的他是多么的耀眼 ,乖戾、神圣。突然他被莫扎特拥入怀中,这时才发现自己早在琴声中到达了高潮。

  他满脸通红不想让莫扎特发现他的异常,但是莫扎特早就发现了但还是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顺着萨列里的目光下看去裤子有一部分颜色深的厉害,见状莫扎特也不再隐藏,非常开心的说:“我就知道,您懂我,您听懂了您知道我是真心的爱您″这时萨列里也顾不得什么这样会失态地推开他并冲到房间把门锁上,莫扎特有些奇怪但还是礼貌性的敲了敲门:“问您还好吗?需要我进去帮您吗?”“我现在很不好,因为我恨你,我嫉妒你的天赋,我恨你,为什么会如此的耀眼″沉默了大约有半分钟,莫扎特率先开口:“大师出来好吗?我真的真的很想你,一个夜晚对我来说太久了,我想要无时无刻看到您″过了一刻钟,萨列里出来了身上换了一套新的衣服他们看着对方不知该说什么好,这时管家成了敲门进来就看到莫扎特和萨列里互相看着对方却谁也不说话的尴尬场面但还是开口说“萨列里大师,您的早餐我给您送进来了″萨列里开口了说:“管家麻烦再拿一份一样的早餐给这位先生″

  管家做事的效率很快,不出一分钟就送来了一样的早餐给莫扎特,莫扎特向管家道谢后,看着桌子上的牛奶小甜饼和一些比较甜的水果后有点小绝望。这对莫扎特来说太单一了,只有甜味有些无聊,但是和萨列里大师一起吃的话,就不会无聊了(真双标(ꐦ°᷄д°᷅))他们很快吃完饭后一起走,去排练室。周围的人很惊讶,为什么他们两个会并排走在一起?在传闻中他们一直都是不对付的,而现在这其乐融融的暧昧气氛是怎么回事?而且莫扎特在一边喋喋不休的问萨列里很多问题,这一次萨列里大师虽然极为罕见的一一为莫扎特解惑直到莫扎特问道:“大师,今天您爱我吗?″这次莫扎特 非常小心地询问,萨列里顿了顿过了半分钟后说:“也许吧,我或许爱上了你,我不知道”

  到排练的时间了,萨列里带着莫扎特走进排练室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说:“这位是莫扎特先生,从今天开始用莫扎特的曲子来演奏由莫扎特本人亲自弹琴”“现在可以开始吗?″萨列里像莫扎特说“当然可以”莫扎特非常的激动

  演奏开始了,那些音符如同一把利刃插入萨列里的心脏是多么的伟大啊。愤怒,悲伤,赞许这些情感深深的刺入大脑。最终全然战胜了理智,一曲完莫扎特还没有察觉到什么不对的地方。便急忙拉着他的大师一起去了甜品店坐下后才发现他的大师哭了,急忙问“大师。您怎么了?是不是我弹的太难听了,还是我不该这么直白的追求您啊?″“不,不是的,你谈的很好,我只是想知道你这样的神才为什么会喜欢我″“当然是因为一见钟情啊,萨列里大师我知道这个说法您肯定不会接受但在那一晚您在皇宫中弹琴是非常耀眼那一刻我满眼满心都是您从那一晚我就也深深的爱上了您,因为想要了解你。我便去询问您的同事我想要在您同事口中了解到更多的您一个完整鲜活的大师。″听到这里萨列里忍不住出声打断“那您就没有想过我会一直拒绝您吗?″“想过,就算您拒绝了我,我也会一直追求您,我爱您,您也爱我″萨列里一直都知道他是爱着莫扎特的,只是内心的高傲不允许他喜欢上莫扎特再见一刻,他屈服了。

  萨列里吻住了莫扎特的唇,这时莫扎特又问了那个问题:“大师,你现在或今天爱着我吗?″这次萨列里的回答是“是的,我爱着您。″听到这莫扎特便再也按耐不住激动的说“我也是"

  此后在皇宫中许多人总是能看到,萨列里和莫扎特并排走在一起几乎每次都会跟着对方去排练时,去演奏、回房间、参加晚宴。

                                        一一完

评论(7)

热度(13)